Sunday, July 22, 2007

勤力的狗奴才

摘自:
http://hkxforce.net/wordpress/1192

"今年五月,一名中年男士由於在互聯網張貼成人圖片連結,被警方以「發布色情物品罪」成功檢控。

及後,友人藹雲於獨立媒體網站撰寫《查禁政治遊戲啟動 呼籲齊貼色情 hyperlink》,反對超連結入罪。同時,藹雲在文中張貼一張來自 Flickr 的祼體藝術照片,以行動作出公民抗命。

影視處立刻出動,即使只有一宗投訴、以及並未評級,也要求伺服器刪除文章,詳見《違反日常經驗的官僚/道德審裁》。

作者拒絕刪除該藝術照片,就到淫審處出動,該文被評為二級不雅,藹雲面臨檢控,詳見《聯署(請廣傳): 勿讓香港成為一元禁色死城》及《Hong Kong: blogger faces 12 months or $HK400K for linking》。"

呢班可謂奴才中既天才,如果你仲想可以在網路想詳所慾言,不受呢d土產塔利班既左右,請行動吧.

反對 Flickr 內容分類過濾 : http://www.gopetition.com/online/13293.html
Free OiWan Lam : http://freeoiwanlam.blogspot.com/

個人黎講,從今開始唔撚用所有掛yahoo牌頭既產品/服務,楊腳軟,你過主吧!

親鳩愛的明鳩社,土產塔利班 - 祝你們早日收皮冚包散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