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B2P

http://www.b2p.deray.org/

台灣有這樣的一號人物,他叫薛德瑞,他要在地球日這天開始騎自行車由北京到法國。
提醒大家要減少温室氣體的排放。

我跟他並不認識,只是剛巧大家也是蘋果的使用者,而在frostyplace.com找到他的連結,
才知道有這個活動。之前他也完成了環台和環法...上面的連結可以看到他的遊記。

在他的網頁上又提到:
不去會死』的作者,一位很可愛的日本人,石田裕輔,他在書中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:
『基本上,會做騎單車環遊世界這樣事情的人,大多都是神經病。』

讓我這個未夠資格病發的病患者十分妒忌...

而現在他應該己經到了北京,開始這次旅程了

我這個只有坐在電腦前面看的,
祝你還有其他參加這個活動的朋友
一切順利!

2 comments:

david said...

哈囉Felix:
我是義務製作連結書籤目錄的網路夥伴,很高興您一起加入「網路連結書籤大募集」,不過您的題目剛好是「B2P」,這個代號前些日子才在Deray那兒弄得不太愉快,主因是B2P的成員不能接受Deray的一些做法,而這個情形也引起Deray網路的朋友一陣對B2P的韃伐,Deray最後也改名為BTP,因此是否請您更改題目為「BTP」,我也好在目錄上連結您的文章,不知可否?

B2P與BTP的一些問題請看:
http://www.deray.org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540
其實只是一些執著,但沒想到B2P主動將Deray的鏈結拿掉,這才爆出來,您看看吧!

連結目錄:
http://flowdavid.blogspot.com/2007/06/btp.html

您改好後,我會主動增加到目錄上的。

david said...

記續支持Deray喔!
單純點,騎車,保護環境,這就是全部了!
做的比說的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