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1, 2009

SJM



忙了大半個12月...
為了月尾兩天的 super junior M 香港演唱會,
要不是接到這個工作也不知道有這個團體...

場地不大,幸好門票銷情不錯。
第一次現場做演唱會,錯誤的地方也不少...謝謝導演rabbit和kin多多包涵...
今我學到好多野.

聽了一個月他們的歌,由最初強逼自己...到最後不太抗拒...
實在他們的歌藝真的很一般。不過七把聲疊在一起...
有錯失都不會太覺眼。反而七個人跳舞的表現真的不錯...

捱過漫長的製作期...終於到演出的日子...
坐在控制台,後面就是觀眾席...基本上全都是女生,有個比較特別的是
一家三口,爸爸可能陪媽媽來吧...可那個小孩悶得快死的樣子很好笑...

觀眾的反應也很過引,演出中段的時候要放其他團體祝賀的畫面,
雖然是放片觀眾還是照叫不誤...特別是放東方神起...竟然是全場叫得
最大聲的時候...對我這個不太看演唱會的人來說簡直不可思議...
播片啫叫咩呢...?

"看"了兩天的演唱會,做為工作人員,現場的壓力實在十分大,
有錯出問題,觀眾馬上就有即時反應...那些連開三十場的staff的EQ
真的非比常人...服!!

p.s. 那個不幸去世的歌迷...望你安息 R.I.P.
p.s.2 我沒有跟樂團任何一位有合照,大家不要問我拿了....
p.2.3 仲要多謝幫手推fader既哥仔,無左你我實踢晒腳..! thx!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問你有無合照?傻架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