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閱讀理解

以下係一部新港產片既故事簡介...請試讀然後寫下你的理解.....

電影《死神傻了》故事講述漫畫發燒友陸仔 (農夫@陸永飾演)構思了一個不應該死人而最後死了人的故事前往出版社sell橋。故事講述保險經紀家姐 (謝安琪-飾演)相約妹妹 (鄭融飾演)與妹夫 (農夫@C君飾演)一起打邊爐團年,姍姍來遲的姐夫(許志安-飾演)原來去了花天酒地,結果引發一場家庭慘劇。

可是,編輯(歐陽靖-飾演)好像不大喜歡陸仔的故事,sell橋失敗的陸仔獨自走在旺角街頭時遇到有人高空投擲腐蝕性液體,見義勇為的陸仔立刻報警 求助,贏得妙齡女學生方美芳(周秀娜-飾)的注意,卻因要照顧受傷的途人而失去結識的機會。事後,為免惹上麻煩的陸仔決定換手機及更改電話號碼,防止警察 找上門。

晚上,陸仔參加舊同學玲玲的婚宴,與新郎哥(小肥-飾演)及新娘(冼色麗-飾演)寒暄幾句便打牌去了,三隻雀腳恰巧是一對新人的舊情人可樂 (陳偉霆-飾演)、Marietta (泳兒-飾演)和六寶 (周柏豪-飾演)竹戰,酷愛打牌的婚禮攝影師阿朗 (農夫@C君-飾演)已忘卻本身的工作,不斷在旁依牙鬆槓當「雀評家」,結果惹毛六寶引發一場打鬥。

沿樓梯走避的陸仔來到下一層,發現穿著新娘服的玲玲正在招呼客人,驚覺方才去錯婚宴。此時,出版社編輯打來說老闆兒哥 (樊少皇-飾演) 約他在卡拉OK見面聽橋,來到卡拉OK陸仔才發覺周圍都是紋身大漢,更見到大家姐龍女姐 (邵美琪-飾演) 正在講數……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收皮啦yahoo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29858195548&ref=mf

在facebook看到有關yahoo.hk的影評版,對兩部近期港產片"兩極化的對待"...
兩部片都未睇(又實在無此打算),但明眼人都睇得出有人做手腳,
只係勢估唔到呢個鳩site真係爛得咁出面...

作為一個買少見少既"入口網站"衰衰地都叫威過幾年,
為左呢d咁既蠅頭小利,搞到要咁弄虛作假...啊楊志遠唔知有咩睇法。
講到尾yahoo都算係一個傳媒,要出賣自己既公信力黎做d咁既勾檔,
睇黎佢都時日無多,唯有祝佢"安心上路"

Wednesday, July 01, 2009

契弟雜誌無理炒人 - 請罷買"南華傳媒"所有刊物!!

From 7.1 蘋果日報


【本報訊】南華傳媒旗下《君子雜誌》上月底抽起 16頁六四專題, 7.1前夕更對撰文的女記者朱天韻秋後算賬,前日將她即時解僱,集團人事部向她直認,解僱原因與六四專題有關。朱天韻對事件感到失望,並擔心傳媒自我審查歪風蔓延。
當日的受訪者及學者直斥南華集團手段可恥,應受社會譴責。
記者:冇後悔 受訪者:可恥朱天韻昨向本報稱,前天公司要她即時離開,並按法例賠一個月薪金作代通知金。她向人事部了解,職員引述公司指不用原因,賠足錢 就可炒人。「跟住佢話好坦白講,你都知道乜事啦。」她再追問,人事部職員直指她在網誌披露專題被抽事件,公司感到雙方難以合作。
朱天韻坦言對公司「有啲失望,但冇後悔到當日決定做六四報道。」 05年畢業的她說:「寫專題唔想只係風花雪月,今年六四 20周年,覺得係大是大非,係社會議題。」她昨向記協查詢編輯自由等資料。
這個不見天日的六四專題,內容軟性,排版之際才被高層以內容「煽動」抽起。專題受訪者毛孟靜昨直斥南華傳媒解僱記者手段可恥。她擔任該傳媒旗下《兒童快 報》的校園小記者大使多年,以後會斷絕彼此合作關係,「佢哋做到咁粗暴,好過份,我羞於為伍。」另一受訪者林輝批評解僱事件威脅新聞自由,「點解香港會變 成咁?」
浸會大學新聞系助理教授杜耀明認為,南華傳媒即使合法律規定,也不符基本道德,屬無理解僱。他指《君子雜誌》自我審查不公開道歉,反而解僱記者,應受譴責。
本報致電《君子》及有全國政協身份的南華傳媒非執行董事吳旭苿查詢,兩者均沒有回覆。

邊撚度有豆腐渣工程!豆腐皮都無!!!